close
【無聊嗎?來看看自己的本性分析吧!】






這是在夜貓子家看到的,我覺得蠻準的,大家也來試試看吧!




http://tw.starq.com/newstar2/okstarq.php






我做了以後覺得蠻準的,我還順便測了張小黑呢!

等一下再告訴大家我覺得準的原因!

先來看一下我和張小黑的本性分析吧!


我的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處女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射手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獅子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處女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巨蟹座

 


 
整體性格
艾洛伊小姐,恪守本分,任性隨意;活潑大方,直接果斷,努力向上;也有考慮周全,講究排場,刻苦耐勞的一面。
待人性格
艾洛伊小姐待人:很有理性;善於應對也自得其樂;敢於表現也懂謙虛;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;既開放也尊重隱私。
處世性格
艾洛伊小姐處事:不喜歡干涉別人;擇善固執;有立場也能協商;嚴密謹慎;務實穩健;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。
性格缺點
艾洛伊小姐性格的缺點為: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;有時候缺乏享受浪漫的心情;偶爾會拖泥帶水不夠直接。
價值觀
艾洛伊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:身份地位;信息的交流;追求完美;較不擅長:交際應酬;鞏固權力;親暱黏膩。
愛情性格
艾洛伊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,不很重視浪漫,會忌妒也能包容;較常表現:追求完美,熱情主動,溫柔多情,古道熱腸。
金錢性格
艾洛伊小姐的金錢觀:花錢很實在,不會太浪費,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;容易把錢用於:提升品質,追求新奇,照顧親人,不凡品味的商品。




張小黑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獅子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處女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巨蟹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巨蟹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天秤座

 


 
整體性格
張小黑先生,敏感細膩;體貼周到;和藹可親;注重禮節;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。
待人性格
張小黑先生待人:兼顧人情義理;重視感情;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自得其樂;含蓄保守;親疏觀念很強;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。
處世性格
張小黑先生處事: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;擇善固執;有立場也能協調;相當小心謹慎;能夠實事求是;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。
性格缺點
張小黑先生性格的缺點為:容易吃醋相當黏人;有時候不分親疏一視同仁;偶爾會粗心大意馬虎草率。
價值觀
張小黑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:實用實際實惠;追求完美;身份地位;較不擅長:冒險犯難;與眾不同;好奇追新。
愛情性格
張小黑先生在愛情上不喜歡操之過急的進展,講究浪漫情調,喜歡佔有對方;較常表現:體貼關懷,文質彬彬,容易受人矚目,品味獨到。
金錢性格
張小黑先生的金錢觀: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,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;容易把錢用於:照顧親人,健康養生,享受美食,提升生活品味。




張小黑先生....您相當黏人啊!!


看完這句,我一整個就覺得超準!超準!




愛情觀方面,我也常常覺得張小黑先生很黏人,幸好我是個不怕黏的人,不然可能會因此而常常爭吵!還有就是,張小黑先生也常常「粗心大意馬虎草率」呀!這完完全全說中我的心聲!!看完以後,我一整個「噗呲」了一聲,真的是太準了!!


金錢觀方面,我覺得升正職以後的張小黑,的確很常把錢花在家居用品上面。我們常常去逛家樂福,然後,張小黑總是拉著我往「清潔用品」的區域走去....一個大男人啊~~常常在「地板清潔濟」「除潮靈」「木質家具保養」前面流連忘返,連我都不禁打了個冷顫:『張小黑~~這...真的是你嗎?你怎麼可能變得這麼居家?』


說到這裡,我還忽然想 到上次去家樂福,張小黑說自己最近覺得疲累,然後拉著我說要去買人參養氣雞精,還被我笑說
「這麼年輕就不行囉?那我的幸福在哪裡?」張小黑K了一下我的頭說:『唉唷!你小孩子你不懂啦!』


之後,張小黑看到上面的價錢,就區區三百多塊考慮了很久,最後還決定不買,我知道張小黑不買的原因,大概是覺得才六罐就要三百多塊,自己喝太奢侈,所以決定不買。於是我搶下張小黑正要放回架子上的雞精:『我買!送給你喝!』張小黑一副感動的樣子看著我,我說:『為了老公的健康,才三百,很值得!』

隔了幾天,張小黑下班來我家找我:『老婆,我把你送我的雞精放在我家樓下,給我的家人一起喝,我還告訴他們,是你送給「我們一家人」喝的....』張小黑,這樣可以讓小黑媽知道我有在照顧張小黑,「順便」也照顧他家一家人!


其實我真的很少送張小黑什麼東西,頂多就是一些日常用品,還有像這種對身體有益的小東西,可是張小黑每次都會記掛在心裡,還會一直念著:「我穿你買的XX」或是「我喝你買的XX...」,雖然是小小的東西,卻好像都能簡單的滿足他一樣,看他快樂的樣子,我也覺得很開心。


至於我的部分,我覺得準的,都放大處理了!


值得一提的是,比照我和張小黑的個性,我們兩個相像的地方蠻多的,或許,這就是我們個性能這麼「速配」的原因了吧!


哈哈哈....我覺得我好幸福哦!!


PS:有看到這裡的人,不要打我哦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